SAY. 安生腐烂

KING‐for.kun Q ting
混入多种圈子
姐姐很爱ENGLISH
姐姐很沙雕

当0说自己怀孕时

权贵


黄明昊:范丞丞,我怀孕了!


范丞丞:!


范丞丞:幸好你成年了,不然我就三年以上了解一下了


黄明昊:……




坤廷


朱正廷:坤我怀孕了!


蔡徐坤:真的吗正正!?太好了!


蔡徐坤os:又来了个祖宗,这要是跟她妈似的还怎么活啊!!!!!!




长得俊



uu:彦俊我怀孕了!


林彦俊:(看了看uu的大肚子)你真的不是吃多了?


uu:……



毕侃


小狐狸:老毕我怀孕了!


毕大爷:(委屈巴巴地看着他)


小狐狸:你咋的了


毕大爷:我以后要克制了


小狐狸:……


【是的我就是认为毕大爷不做人】




洋灵


灵超:木子洋我怀孕了!


木子洋:(高举双手)好诶!你终于不能吃糖了!


灵超:……




星鬼


小鬼:杰哥我怀孕了!


胡巴:(一脸怀疑的看着他)我怎么这么不信呢,你昨晚蹦了一晚上迪没掉喽?


小鬼:……





啊哈哈,请勿上升真人



谢谢喜欢(鞠躬)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4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